蘑菇狸

努力成为能自产糖的文手√

#论华武还是武华,这是一个立场问题#

#要是我是个华山小哥哥该多好#

#作为一个华山人的自我修养#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x

我[Lv129]:[(因为铜钱只有个位数啥也做不了的我)日常看风景]

[提示:你拒绝了武当道长的抱抱。]

我:???

[提示:武当道长向你发出了抱抱的邀请。]

我:???

[系统:(时间到)你拒绝了武当道长的抱抱。]

如此反复N次……

我:“???”

道长:“按接受。”

我:“?”

道长:“按接受。”

我:“……”(上马试图离开)

道长[Lv138]:“按接受,我带你打新秀一条龙。”

我:……!!!(可以赚钱了!)

[系统:你接受了武当道长的抱抱。]

我:(被公主抱)………………(瞬间跳下来)

道长:“让我抱着走一圈,再带你打万里听风。”

我:(瞬间屈服)

—道长真的带我打完一条龙和万里听风以后—

我:(扭头就跑)

道长:(不紧不慢地跟在我身后)

队里另一个华山师兄[Lv138]:(死命地追着道长)

道长:“(问我)为什么跑?”

我:“(心虚)做任务……”

道长:“……好吧。”

我看着师兄走近了道长,手不停地抬起放下。

有点眼熟。

师兄:“道长,抱一下~”

我:(震惊)师兄GJ!

道长:“不抱。”

师兄:“你都抱师妹了都不抱我!”

道长:“不一样。”

师兄:“让我抱抱我就还钱好不好?”

道长:“不抱你也得还钱。”

师兄:“不抱我就不还了!”

(几番讨价还价)

道长:“(忍无可忍)你昨天已经抱过了!”

师兄:“(充耳不闻)抱抱!”

道长转过身,给我打了个组队申请。

我:???

师兄:“[私聊]要是他找你组队杀我别同意哦小师妹~”

道长(和师兄同时):“[私聊]按接受,杀了他,10000银票。”

我:师兄对不起!

[系统:你接受了道长的组队邀请。]

—师兄死后—

道长:“谢谢。”(骑上马走了)

我:“[私聊]师兄对不住啦x”

师兄:“没事,我习惯了。”

然后我就看着师兄原地复活追着道长走了。

感觉自己不小心插手了什么爱恨情仇x

评论(10)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