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狸

努力成为能自产糖的文手√

好像是小甜饼?


伊万开始后悔让王耀去幼儿园当老师了。

他看着那些小孩子在沙池里一圈一圈地围着自己的爱人撒娇卖萌,心中一点一点地泛着醋味。

他知道王耀喜欢小孩子。

他也知道他没法给他。

可他就是没有办法压抑住内心深处某种黑暗阴森的念头。

这样不行,这样不对,王耀不会喜欢这样的自己的。

他想不出温和的解决办法,又不敢进去砸场子,只能坐在门外眼巴巴地等着那群小鬼头赶快下课。

察觉到伊万视线的王耀老师在心中暗自偷笑,故意忽略那将要破门而入的醋味,专心投入于幼儿教育的伟大事业中——好吧,其实说到底,他就是想看看他能忍得了多久。

爱人间有占有欲是正常的。

但是伊万的占有欲太过强烈,哪怕是王耀,在某些时候也承受不住。

他总不能一直待在他身边的。

他们一人牵着红线的一端,既不能太紧,也不能太松,更不能像伊万那样妄图用红线将王耀绑在身边。


他们还要慢慢学会去爱。


下课了。

在最后一个小屁孩也终于从伊万视线中消失后,伊万沉默地拿着小棍子,围着王耀画了一个只能容下一个人的小圈。

王耀站在圈中心,抱着手似笑非笑地问到:“怎么?你要把我圈起来吗?”

伊万看着王耀,紫色瞳孔深处翻滚的黑色浪潮在被琥珀色光芒照耀的一刹那间安静了下来,又变回了平日里再温顺不过的模样。

他一把抱起王耀,自己迈进了那个小小的圈子,将头埋进了爱人的肩窝里。

他的声音闷闷的。

“不,不是。我要把我和你圈在一起。”


评论(2)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